IMG_8808.JPG

最近過得很忙碌

正當我想抱怨這一切忙碌的步調時

我看見的一段話

“不要抱怨忙碌

因為這是一種充實

不要抱怨挫折

因為這是一種堅強”

的確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忙碌

但是充實的

過去半年我每天遊手好閒

每天只等待著我期待的那個人出現

等待他閒下來陪伴我

但現在的我每天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不再只是空等著

這樣的生活的確使我沒時間悲傷

腳步不停歇的往前跑

但我抱怨我的心和我的腦袋跟不上我的腳程

我的心和我的腦袋是慢生活主義

總是慢條斯理的

不疾不徐的

這樣奔波的生活會使我變得煩躁及焦躁

我不喜歡浮躁的自己

這會使我迷失

但我願意撐著

我願意試試看

我給自己期限

我不願當個弱者

不願當個朽木

我什麼事都肯做

我都願意嘗試

我不要在嘗試之前就喊停

這是非常懦弱的

我期許自己能不斷的往前往上走

而不是在原地踏步或是往回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忙碌 挫折 堅強
    全站熱搜

    M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