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9.JPG

這一年夏天我過得再充實不過了,開心的無憂無慮地度過了暑假

歷年來都要前往的墾丁,今年也照舊,今年見了去年暑假中重要的墾丁生活圈

IMG_0744.JPG

在墾丁,朋友永遠不嫌多,永遠都有認識不完的新朋友,來自各地不同抱負的新朋友,他們個個神懷絕藝,用不同的方式背上自己的故事與我在墾丁相遇,我們在酒瓶和酒瓶敲打出的樂聲下痛痛快快地訴說自己的故事,我們在這奇妙的一晚認識了彼此,即使明日太陽升起大家各奔西東朝向下一個目的地,頭也不回的邁步向前,在這一夜我們見識到很多不一樣的新觀念和新想法,也許奇異也許平凡,那都是我們不曾重複過的人生故事,我在他們身上,在我遇見的每一個人身上取得我所需要的養分,並且默默等待這些養分供我茁壯,很開心在去年來到墾丁留下許多美好回憶,也改變了自己的無知。

IMG_0947.JPG

Next stop, Thailand.

衷心感謝二姐一手策劃一手包辦睽違八年的全家離島之旅,然而排行老大的姊姊家務繁忙抽不了身,為了陪伴丈夫為了陪伴孩子,駐守在那美麗的家。因時隔多年,在出發前幾日,心裡總有些緊張和不安,當時不巧碰到爸媽公司出了些亂子,看著父母兩老東奔西跑的,忙得焦頭爛額,實在百般不捨,當時的我實在很擔心旅行的氣氛會因此而打壞了,如今回想,生起了些愧對之心,奔波公司事務,而孩子們只顧著期待旅行,險在兩老什麼大風大浪沒碰過,不過就是些麻煩事使得兩老忙進忙出的,而大夥兒一家五天的旅程在歡鬧聲中畫下句點,雖然途中會有些不愉快,但家人間一切都是非常值得回憶的。

IMG_1251.JPG

Next stop,China

第一次沒有家人的陪伴搭上了飛機前往異地,很珍惜自己能在這年紀就有許多在海外觀摩的機會,不與同儕比較,就我個人而言,我是感恩珍惜發生在我身上的機會和機緣,我們的目的地,蘇州,初初踏上蘇州土地之時,我時時刻刻地驚呼,我驚呼他們的人文素質和我想像不大同,我驚呼他們街上喇叭聲四起,更驚呼我居然被這座古城市的美景震懾住了。

IMG_1327.JPG

後面兩天總是陰雨綿綿,由於在雨都之稱的台灣生長,一看見雨,心中就要哀怨一番,但當我走出飯店,頓時愣了一身,內心戲總是豐富的我在此時又上了一段旁白,為什麼眼前這畫面會如此詩情畫意,猶如在電視上在書本裡見的那般夢幻,在蘇州,我沒見到高樓大廈,車道兩邊皆是一二層樓房,而且這些樓房皆是歷史痕跡斑斑,假使此時有女子在綿綿細雨中撐著油紙傘搖曳得漫步著,真好叫人賞心悅目啊,這下這場雨對我而言一點都不掃興了,倒還希望它就這麼一直下著,欣賞完這場細雨後,和身旁的攝影大哥談天一番,他也很訝異蘇州這古城市是這麼樣的適合這陰雨綿綿的天氣,真的很叫人動魄驚心,能遇上有同感得同好真叫人雀躍。

IMG_1468.JPG

難得能有幸和同學們在蘇州擁有回憶,對我這獨行俠般的轉學生來說真是百般難得的機會,尤其感恩衷心希望我出去看看這世界的那位朋友,謝謝這段旅程又讓我這井底之蛙開闊了眼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p
    全站熱搜

    M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