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間

我過著不同以往的生活

在網路上書寫文字的時間少了

獨自呆坐著閱讀書香的時間少了

很多以前自個兒待著的時間減少許多

和朋友相處的時間更不用說的少之又少

以上我曾經害怕的改變如今都成了事實

然而這些現況我反倒樂在其中

因為現在的模式轉變的使我無法想像

從前的夜晚

抱著電腦窩坐在床裡

任由腦袋天旋地轉

伴著指尖飛舞配上幾杯小酒

這時刻的感觸最為深刻

心裡的情緒最為豐富

從前的悠閒時光

抱著一本喜愛的書

坐在我最愛的大口吃牛肉漢堡的餐廳裡

一邊等著餐點一邊若無旁人的在字裡行間穿梭

看到激動處還會不自覺的在位子上滾下淚珠或是顫動的大笑幾聲

就好像整個空間裡只有我和書裡的故事

如今我最愛做的幾件事都多了一個人的參與

該說搗亂還是參與呢

之後再下定論吧

如今的夜晚

那些透過文字抒發出來的話語

已轉變成向另一伴訴說

內容有討論有抱怨有尋求意見

而且都是互動式來來去去的你一言我一語

每次話夾子一開又是三更半夜捨不得睡聊個天南地北的

從當初靠著文字傾訴

到現在有個訴說的對象

以前解決問題都是靠著google大神和自己理解分析

沒錯 你沒看錯 生活的大小事我全都會上網路翻查一堆的文章

但最重要是充分理解並完整經驗分析

而現在還是google大神和自己理解分析

不過多了一個聰明有經驗卻有一些遲鈍的腦袋

這個腦袋很好用

他的資料庫裡有許多我不知道卻有興趣了解的東西

就好比最近網路都充滿著哈利王子大婚之事

我十分好奇哈利王子選這名演員做為妻子的原因

我固然有我個人對於皇室的刻板印象及迷思

好奇心的緣故我往前探究一個年代"黛安娜王妃"

我也好奇這位聞名全世界的女士的故事

更好奇她被選為王妃的原因

才正要尋求google大神

這顆伴我在旁的腦袋立馬就在電視播放"黛安娜王妃的故事"影集

封閉的我不曾想過有人有辦法和我契合

封閉的我不曾想過內心的想法會有人和我相呼應

而這顆有著聰明腦袋及有著善良的心地的男士逐漸渲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