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返了Podcast的懷抱,開始聽起了吳淡如的頻道,對吳淡如的印象停在中學時期,每晚的的飯後節目,記得是年代電視台的節目,吳淡如和謝震武一同主持的,我們全家都很愛看,以至於這段節目時間是我們全家人的親子時光,長大之後回想,原來離家之前的親子時光是多麼難能可貴的。

事隔多年,再次拜YT所賜,再次因為九妹在東京的房地產系列才得知吳淡如卸下主持棒之後的發展,原來她是到了日本投資房地產將近十多年,真的好驚訝,在一連串的了解才知道,原本是文青的她後來又去研讀法律和經濟學拿到了學位,真的是好令我嚮往人生體驗啊。

而今天呢,看了陳文茜採訪吳淡如的網路節目,裡頭討論著房地產投資,告訴大家投資的觀念,是一些很基本的理財投資觀念,甚有收穫,看完節目就趕緊筆記下來,哪怕有一天可以用上,其中有提到年輕人的投資,最基本最要做的是定期定額,台灣0056和0057,每個月定期定額投資,不需要管任何消息變動或市場走向,就是一直持續不間斷地買,最後這些存的錢回來的比退休金還可觀,如果能早些時候開悟,也許20出頭賺的錢就可以讓我提早完成貓旅館的計畫。

我只期許,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可以像規劃的步調一步步前進,完成影片編輯課程,取得正式工作,在影片剪輯上深造,完成龐大的project,等到四十歲那天的來臨,我可以對自己感到滿意,也期許自己能不斷的進步,不斷地學習,就像現在一樣,精進影片的技術,一邊學習日文,也期許自己明年的這個時候能以日文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